矛盾结合体

天啊,我的存在就是一个坑

【暗巷组】我最喜欢的人08

大叔Graves×少年credence
现代
ooc

开始

“嘿!小鬼,又见面了。”
Graves微笑着,散发着只属于成熟男性的荷尔蒙气息,悄悄地出现在credence的身后,低声在他的耳边吟着,想吓一吓这个瘦小的家伙。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早在他总进屋子的那一刹那,那小鬼就已经知道了——他的先生回来了。

“嗯,烟草的味道,皮革和古龙水,还有那特殊的靴子踏到木地板上的声音。”credence心想,“是Graves先生!”
他刚反应过来,便羞红了耳朵,“自己什么时候,从什么时候开始,从听脚步声和闻味道,就能认出先生了呢?”

“估计是从上个月的那次事件过后吧。”

一个月前

下班后的Graves独自坐在自己的公寓里,看着手上随手从书柜拿出书,视线止不住地看向那张credence躺过的床,他想停下来不这么变态的去想一个孩子。只是内心,只是停不下来,去打一杯咖啡,却一不小心,将咖啡杯摔了个粉碎。

“不行!”他心想

Graves看着地上的咖啡与杯子碎片混在一起,再抬头看着空荡荡的床,终于忍不住了,站起来,拿起随手放在沙发上的外套,和挂起来的车钥匙,便直接冲了出去。

“不行不行不行”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突然的很不安,急忙将车倒出车库,一个不小心还撞到了垃圾桶。“操!”他破天荒的爆了一声粗口,现在他没空再考虑礼貌的事了,现在,他满脑子都是——“那个小鬼。”

楼上的夫人被垃圾桶撞到的巨响吓到了,急忙探出身体,想看看楼下发生了什么,结果让她大吃一惊,那可是原来礼貌风趣的Graves先生啊。
现在的Graves,只想快点赶到孤儿院。

“终于到了。”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来不及整理歪掉的领结,急忙按响了孤儿院的门。
没有反应
“credence!嘿!credence!”他记得在屋子下大喊。

他不知道credence在他头上的阁楼里遭遇着什么。

母亲又开始突袭检查大家的衣服,而credence却每天把先生的名片反正胸口的口袋里,当他想藏起来时,已经被母亲盯上了。
“求您了,别这样。”
他的母亲从衣服里逃出一盒火柴,轻轻地擦出火花。Credence跪在母亲的脚边,紧紧地抓住了她的裤脚,

不断地求着他的母亲。

“求您仁慈,那很……重要。”他低着头眼泪滴在破旧红色的地毯上。
但是他听见了点燃名片的声音,轻轻地在他耳边响起,重重地在他心里爆炸。

灰烬掉落到地上,落到红色的地毯上,好像流血一样。Credence忙去握那张名片,试图挽救。他的手先是被烫的缩了回去,但是他还是颤抖着、流着泪,把那张名片的灰烬握在手里。

“恶心。”

评论
热度 ( 29 )
 

© 矛盾结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