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结合体

天啊,我的存在就是一个坑

【暗巷组】我最喜欢的人chapter09

大叔graves✖️少年credence

现代无能力au

ooc预警


“求您……母亲……”Credence跪在Chastity脚边,眼泪重重地砸到地毯上。他将那些灰烬我在手心里,直到它把他的手心烫红,男孩还是把它紧紧地握在手里。就好像Graves先生的关心一样,太烫了,会把男孩稚嫩的心烫伤,但是那是唯一靠近男孩的热源,就算受伤那又怎么样呢?只要能在这个好像永远不会迎来黎明的黑夜里给他一点光和热,他什么都愿意做。

                                     

“恶心,这是我教你东西吗?一个男人?一个男人的东西?”Chastity居高临下,俯下身抓着男孩的衣领把把他拉起来,“你说说看,这是妈妈教给你东西吗?”可能Credence站直了和她也差不多高吧,可是男孩总是含着胸、低着头。Chastity用手指夹起Credence的下巴,“不,不是你这个妈妈教的,”她用另一只手指了指自己,“在你的血液里,没错,血液。”她神神叨叨地把扯着男孩衣领的袖子松开,失去支撑的男孩倒在地上,他好像还没有缓过来眼睛呆呆地盯着手上的灰烬。

“graves, graves……”他没有发出声音。

 

“无可救药。”chastity看了一眼男孩,摇摇头走开了。

 

与此同时——

 

‘Credence, hey, Credence!’ Graves在那栋小楼下喊着,可是并没有什么回应。“怎么回事?”他心想,“那小鬼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

 

“Graves先生,他怎么来了?”听到graves喊自己的名字,他才从呆滞中抽出神来,赶忙站起来拉开一点窗帘,往楼下望去。“真的是你!”刚说完他就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Credence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 但是他更怕母亲会听到什么。

 

他慢慢地蹲下来,躲到窗户下面,听着graves继续喊着他的名字,看着手心的烫伤,他努力不让眼泪落下来。

“怎么回事?不在家吗?他要事真的出了什么事会打电话的吧,他有我的电话的。”graves心想,“我在干什么?”他摇摇头自嘲地笑笑,“多管闲事。”

 

然后Credence听到了汽车启动声音,所以他终于还是没办法把眼泪憋回去,所以他抱紧自己的大腿,把自己缩成一团。



————


哈,我真的好懒,差点坑了。

希望大概还是能看下去,时间太久了估计会有很多虫🐛

如果大家能帮忙捉捉就太好了。

枯了

真诚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

新年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矛盾结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