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结合体

天啊,我的存在就是一个坑

【就是一个糖】高甜预警

清晨,城市的某个公寓里

 

“来嘛,告诉我,你肯定有更喜欢的一个?”Loki把他的头轻轻垂在Thor的肩上,从背后抱着金发的男人。“都说了没有更喜欢的。”Thor无奈又宠溺地笑着侧身把Loki从背会搂到怀里。怀里的小黑猫却一点儿不老实,在Thor身上窜来窜去,“不行,肯定有个答案的。”

Thor现在头疼的不行,昨天晚上被这小混蛋问出从前的情史,那些男男女女让Loki难受的不行,现在这小混蛋吃醋的方式真是奇怪。

“dick or pussy, you have to choose one.”绿色的眼睛里星光点点,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oh Loki,”Thor揉了揉怀中人的黑发,“我没有更喜欢的。”

“这个蠢蛋,你就说你最喜欢我不就好了。”Loki在心中咕咕叨叨,生气地给Thor的手臂上来了一拳,然后从Thor的怀抱中挣脱出来,钻进了被窝。

Thor躺下,伸手正好能碰到那“坨”Loki,他隔着被子抚摸着美人。“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是在初中吧?”被窝里的人默认,“我刚一进教室,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你,然后所以其他在教室里的人都好像消失了,一切都好像被摁了暂定建,除了你我什么也看不见,除了你呼吸的声音和我的心跳什么都听不见。”

Thor摸起Loki漏在被子外的修长手指,十指相扣,再轻轻吻上Loki的手背,“从那以后,我相信你也知道了,像个变态一样追求你。”被窝里的当事人咯咯地偷笑着,“其实在追求你之前,我从来没有追求过谁,女生、男生或是其他什么的,都没有。”Thor把Loki的手握地更紧了,“然后就是那天在操场下面,我们的初吻。我敢发誓,Loki,我的心脏真的停了大概三秒。”被窝里的人笑的颤抖,他还记得那是运动会结束后,Loki为了奖励Thor的橄榄球奖牌特意留的大奖。在他们的嘴唇分离之后,Thor依旧皱着眉头一副融和了惊吓、惊喜、幸福……的奇怪表情,一动不动地持续了大概十秒,然后Thor好不容易才憋出来一句话:“我想我刚刚心脏没有跳了。”然后还坚持去看了医生。Loki一回想起来真是无语又搞笑。


“然后你这小混蛋就跑了。”


Thor将Loki握的更紧,好像怕他再一次消失。

Loki的爸爸把Loki送去了英国读高中,直到Loki的行李都被父亲整理好之后,他才被告知这不是一次度假。

年少的他们没有告别也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就这样离开了。

被窝里的人终于钻出来,抱住了金发男人:“对不起哥哥,我不会走了。”

Thor捧起Loki的脸,仔细观察着他的眉毛,他的睫毛,他的眼窝、嘴角、下巴……他轻轻地用大拇指揉着Loki的眉骨:“你不用跟我道歉,永远不用。”他俯下身去吻了吻Loki的黑发,“从那以后,我尝试忘了你,但是我却发现我每一次带回家的人,都有着漂亮的黑发和碧绿的眼睛。”Thor一边说一边用手撩动着Loki的墨色发丝,“有的,真的长得跟你很像。但他们都不是你,他们不会在接吻后把头压在我肩膀上,他们没有你脚踝内侧的那颗痣,他们不会一边吻我一边说要捅我一刀……我不会摸他们的后颈,不会吻他们的脚踝,不会在接吻时警惕他们的小动作。他们不能让我发笑,但你只要撇撇嘴,我就会咯咯的笑的不停,我不爱他们。从我十二岁那年我就知道了,我只会爱Loki一个人一生,所以我毫不保留的爱他,以至于我想要去爱其他人时,我发现我的心早在那三秒钟被一个小坏蛋偷走了,而且再也没有还给我。”


评论
热度 ( 40 )
 

© 矛盾结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