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结合体

天啊,我的存在就是一个坑

【destiel】十九天搞定卡酱

便利店卡酱 & 霸道总裁腚

傻白甜 甜到齁

这次是真的甜饼,不骗人。

卡酱第一人称

送给 @外套さん  鄙人最喜欢的画手!



开始

今天已经是第二十天了,那个家伙果然又出现了。

这个加油站旁边的便利店里的常客只有运货的卡车司机,而这个人,西装革履,皮鞋锃亮,开着黑色的Impala。

“hey,angel”

尤其是他每天还这么叫我,让我很是不解。

他每天只来买一杯咖啡,顺便请我一杯。

“hello,Dean”他的名字叫做Dean Dean Winchester

他第一天看见我的时候告诉我的。

我记得那天他好像经历了宿醉,他的黑羚羊里也坐了几个金发碧眼的女人,好像也是醉醺醺的,他们一直在大声打闹,吵闹声混合了跑车上播放的摇滚歌曲。

我那时正在看书。

不得不说他们真的很吵,很难不引人注目。

他们加了油之后Dean来到了便利店。

他好像拿了一盒派还有一盒口香糖,我有点记不清了。

然后在他付账的时候他偶然间看到了我,我相信那是偶然因为他当时的视线是顺着我身后的美女海报才移上来的。

然后他把他的墨镜取了下来,我看到了他宝石绿的眼睛,他的脸往我脸上靠近了一点,我后退,他的视线又往下移,看到我的胸牌。

“castiel 好奇怪的名字”他重新端正身子,戴回墨镜。

“我父母信仰基督教,十四块。”我并没感觉到冒犯,很多人都说过这个名字很奇怪。

“无意冒犯”他一边付账一边说“这是个很可爱的名字。”

这个       倒是还没有人说过。  

“哈,我猜你有个叫Gabriel的哥哥。”他开玩笑的说,但是被他猜对了。

“是的,我的确有一位名叫Gabriel的哥哥。”

“wow,我有一个叫Sam的弟弟,好像……没什么关联。”他可能没想到自己会真的猜中,感觉到了一点尴尬,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也许我们可以介绍他们认识认识。”

“好啊。”我笑了


这是我和Dean相遇的第一天


第二天,他是一个人来的

以后的每一次都是

他那天没有戴墨镜,绿颜色的眼睛很好看

他开始叫我angel,他对我说既然我的名字是天使的名字,长得也像天使,那就叫你天使好了。

“god,我希望你是我的守护天使。”

第三天,他开始给我买咖啡

第四天,他开始一呆呆一下午

第五天,他在便利店呆了一整天,能明显看出来,他非常无聊。

第六天,他开始努力找话题

第七天,他熬夜把我在第六天提到的书看了一半,直到今天还在看。

第八天,他还在努力看书,有时候问问我书里面的单词什么意思

第九天,他顶着对黑眼圈如期来到了便利店,并且一脸骄傲的对我说看完了我看过的书,虽然我很想说他并没有,但是为了他的健康,我没说,只是笑了笑。


第十天,他开始和我谈文学(我喜欢他傻傻的,尴尬的状态下的绿眼睛。)

第十一天,他发现了和我谈不了文学(他懂的还是太少了。)

第十二天,他带来一堆CD给我听(我并不理解他那可怕的音乐有什么好听的,但是他一边听一边唱,还跑调的样子很可爱)

第十三天,他被卡车司机误认为是新的工作人员

第十四天,他和我交换了电话号码

当天晚上他来了电话

第十五天,他买了花

第十六天,他带我去吃了晚餐,我放假

第十七天,他吻了我

第十八天,他来了我家

第十九天,也就是今天,他又来了便利店,

他开车开的很急

一进屋,他气喘吁吁地问道

“早上你出门去上班的时候我有没有告诉你‘我爱你’ ?”

END


@外套さん 爱您❤
文笔不好,请接收我的心意

评论 ( 5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矛盾结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